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

瘦身男女去掉啤酒肚的纖腰方法

瘦身男女去掉啤酒肚的纖腰方法

每個人都愛美,更愛俊男美女,就算自己長的不突出,只要能夠擁有消瘦身材,再加上迷人的纖腰,美麗指數立刻上加20分,尤其在夏日的時候,更希望能夠有個漂亮的身材,無論在游泳池、海灘旁,能夠吸引眾多的目光。瘦身MM今天又找了一個最棒的瘦身方法,那就是啤酒肚的纖腰方法,否則即使是俊男美女,看到別人擁有苗條的纖腰,自己卻只能擁有大大的啤酒肚,那真的是件很令人難過的事情~~,底下就將纖腰瘦身方法告訴大家,大家趕快抄下來吧^_^


需要瘦身纖腰的第一種特徵:肚子累積厚厚的脂肪,屬於典型的啤酒肚。
纖腰瘦身方法
有氧訓練:以慢跑、跳繩爲主,運動時間持續達45分鐘,先將身體的脂肪燃燒掉。
器械訓練:針對啤酒肚纖腰方法,可以藉由坐姿推胸、坐姿滑船、卷腹器械運動雕塑上半身。
  纖腰期間及纖腰後的注意事項:每周堅持三次運動,少吃宵夜及高熱量食品,例如披薩、鹹酥雞等,更不能夠喝啤酒。


需要瘦身纖腰的第二種特徵:體質容易肥胖,而且全身都有多餘的脂肪。
纖腰瘦身方法
  有氧訓練:這種體質在每次運動需要保持60分鐘以上,可以邊聽音樂邊慢跑或是以跑步機爲主。
  器械訓練:需進行全身的瘦身訓練,在運動及器械訓練可採用史密斯架深蹲、勁前下拉、杆鈴握推、組合板仰臥起坐等。
  纖腰期間及纖腰後的注意事項:每周運動三次,少吃油炸類零食或是洋式速食。

其他的纖腰瘦身方法:可以試試單車瘦身、登山瘦身、做家事瘦身、游泳瘦身等等。

沒有留言: